資優學生長期培育

行天宮資優學生長期培育申請


1請先填寫「行天宮資優學生長期培育」電子表單,建立申請者資料

申請人於當學期開學完成註冊後,依組別(擇一)填寫線上表單
未填寫電子表單,逕行寄送紙本資料者或已填寫電子表單,未寄送紙本申請資料,恕不受理申請。
電子表單僅保留填寫之該學期使用,新的學期申請需再重新填寫。


       112學年第二學期 學業優異組    112學年第二學期 特殊才能組



2下載並完成培育申請書與相關附繳證明備妥一同寄送

下載並完成申請書後,連同自傳、歷年成績、推薦書、證明文件等所有相關附繳書面資料,以長尾夾依序固定,於收件期限內寄送至本會,逾期或資料缺漏者恕不受理,亦不另行通知。


              下載WORD版  下載PDF版

 

獎學金審查說明如下


1.審查包含書面審查和面試兩部分。
 其中面試需申請者於通知時間與本審查小組進行面試(不接受其他形式之面試,例如網路視訊),
 無法親自出席面試者視同放棄遴選資格。

2.有意申請出國留學申請者須特別注意本會之辦法。

3.面試內容主要為申請者所繳交書面資料之延伸,包含學術知識、專業技術、未來生涯規劃等相關問題。

4.審查結果將於行天宮五大志業網資優學生長期培育公告。重要審查資訊、獲選培育將個別通知,故務必
 確認所填寫之電子郵件或聯絡電話之正確性。

5.所有申請資料本會將不主動退件,未遴選上的同學,若您需要取回申請文件與相關資料,
 請在頒獎日起30天內主動下載退件申請書,並檢附足額郵票向本會提出申請,本會將統一處理退件申請。

6.若申請退件逾期者,為維護個人資料隱密性,本會將銷毀所有申請資料。

7.已遴選上培育同學的申請資料,依本會規定不予退回申請文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