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眾見證 三

【青天不加悔罪人】

 

小時候,和父母、兄弟姊妹一起到行天宮拜拜,是李女士記憶中最美好的童年時光,也因為這個善緣,點亮了她此後的人生路。

口述◎信眾 李女士
整理◎林政鑫

李女士的父母篤信 恩主公,並且以行天宮的正信理念教養子女,因此她自幼就懂得「萬般由心、心好命好」的道理,四十多年來,在 恩主公的眷顧下,一直過著平順靜好的日子。

 

然而不久前,她罹患了中耳炎,雖然遵從醫囑,接受約一週的抗生素療程,卻不見好轉;陸續又尋求幾位醫師的專業協助,依然無法痊癒,讓她十分擔憂。於是她來到廟裡,擲筊求籤,聖示只要醫療方式正確,最後終能根治,她才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。

 

李女士回想當時的情形:「說來實在不可思議,當我聽完解籤、正要離開時,突然冥冥中有一股力量,引導我留下來聽宣講。當時,宣講的執事師兄一開始就說:『有些人生病一直醫不好,就要問問自己的心,是否心念不正,還是過去做錯了什麼?心誠意正,或者誠心懺悔改過,心安定了,氣就會順,然後好好就醫診治, 恩主公疼惜我們,病情就會改善。』這一席話,猶如當頭棒喝,字字句句,彷彿都是說給我聽的。」

 

原來在李女士心靈深處,始終隱藏著一絲愧疚感:「我年輕時曾對不起一位十分重要的親人,雖然出於無奈,終究造成了傷害。」她數度在 恩主公寶像前,淚流不止,真心悔罪,過了一段時間,深藏的負面情緒才逐漸化解;然後擲筊請示聖意,找到適合的醫療院所,積極治療。如今,她的中耳炎已經治癒,心境也趨於清明祥和。

 

李女士說:「 恩主公真的好慈悲,就像人生旅程中的一盞明燈,為我指點迷津。由衷感激 恩主公!我也深刻地體會到,身心平安,就是最大的福分。」

上一頁】【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