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眾見證 三

【「從心」出發 無盡感恩】

 

願人人─讀好書,說好話,行好事,做好人,播撒正信的種子,從心發芽,從心開始!

投稿◎信眾 洪先生
整理◎林政鑫

轉眼間,獄中生涯已漸漸來到尾聲,回顧期間的點點滴滴,由衷感恩 恩主公一路以來的護佑及指引,讓我在黑暗中找到一絲光明的希望。每當我身心疲憊時,是 恩主公的慈悲讓我精神有所寄託,伴我走過風風雨雨;每當我遇到人生的難題或感到困惑時,也是 恩主公幫助我明辨是非,啟迪清明的正見,對此,我真的是萬般感恩。

 

在行動受限的環境中,還能擁有淨化人心的有益書籍,是多麼幸福及幸運的一件事!閱讀《行天宮通訊》中豐富的經典及文章,時時滋潤心靈、增長智慧、精進自我,「問心經文佳句」與「玄空師父開示」總能適時化解心中的無明,有如當頭棒喝一般,使我茅塞頓開,經常感到某句經文、某段文字就像是為我而寫的,彷彿 恩主公在冥冥之中,指引我往正確的方向前進,實在不可思議!

 

人心在最初時都是善美的,只是隨著成長,漸漸被蒙蔽,遮掩了原本純善、純美的一面,盲目地追求虛幻的名利、地位,有時甚至會因此誤入歧途。人走錯路很容易,但要回頭卻很困難,在醒悟的當下回首前塵,大半的青春年華早已逝去,幸好 恩主公並未放棄我,讓我發現過去的愚昧無知,進而及時悔改、自我修正。

 

千金難買早知道,但,人生不一定都要從錯誤中學習。如果能早點接觸到行天宮的正信義理,或許我就不會浪費這麼多年了。未來的道路,相信只要秉持正心正念,時時端正自我,在 恩主公的慈悲護佑下,身邊的一切也會自然地朝正向發展。

 

感謝行天宮公益志業的每位師兄,辛苦了!你們無私的奉獻,就是人間最美的風景。感謝 玄空師父勞心苦血建設行天宮三宮,留給世人親近 恩主公的清淨道場。最後感謝 恩主公的眷顧與疼惜,賜予我懺悔反省、改過向善的機會,讓我找到人生「心」方向,重新出發!

 玄空師父開示
誠心懺悔 恩主護佑


玄空師父開示:「我們若誠心懺悔:『我做錯了, 恩主公,我做錯了,我要改過、我要改過!』回去若做好,所祈所願,咸賜如言,神明以種種的方式惠賜保佑,要更加深我們信心的關係。

─《玄空師父開示錄第十三講》


玄空師父曾將世間比喻為道德考試場,道德考試不及格的人,只要知過能改、勤修德業,猶如為自己爭取到補考的機會,一旦道德學分補考通過了,自然能使惡業遠離,命運好轉。懂得悔過遷善的人, 恩主公定能慈悲地予以鑒納,依然會傾聽我們的祈願,賜福庇佑。

上一頁】【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