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眾見證 三

【以懺悔心改運造福】

 

感謝 恩主公的疼惜!讓我在運途不順時,還能深深感受到溫暖;感謝 玄空師父無私的奉獻!使得正信、正念得以留傳至今。

投稿◎信眾 洪先生
整理◎林政鑫

我是個受刑人,服刑將近七年,在身陷囹圄前,時常到行天宮台北本宮向 恩主公祈求平安。歷經多年無情歲月的風霜,回想起來, 恩主公似乎一直在冥冥之中提醒、警惕著我「諸惡莫作」!可惜當時的我太過愚昧,不明白 恩主公的疼惜,還抱著僥倖的心態遊走於社會邊緣,如今只能自食惡果。

 

五年多前,我開始索閱《行天宮通訊》,深深感受到 恩主公對我的關懷。每個月寄來的雜誌,內容從「孝、弟、忠、信、禮、義、廉、恥」八德,到《關聖帝君明聖真經》、《孚佑帝君大洞真經》、《呂帝心經》的解說,每頁篇章、每段經文,都能引起我心中的共鳴!而 玄空師父的開示,也猶如再生父母的叮嚀,句句進到心坎裡,讓我得以省思自我、警惕言行。

 

而「問心經文佳句」教示「不愚癡」、「不兩舌」、「不妄語」的道理,則讓我明白言行一致、多說善語的重要性!如今我時時提醒自己謹言慎行,要多讀好書、多說好話、多行好事,真心悔改,不虛度光陰,才能早日返家,重新做個好人!

 

前年監所舉辦相聲比賽,我想參賽,但其實我完全不懂相聲,也不知道如何準備。幸好手邊就有《行天宮通訊》,於是我先確定以 恩主公的生平為主題,碰巧同學又借給我一本有關三國人物特質的書;接著,剛好電視播出相聲表演,我又從圖書館找到唯一一本相聲技巧的教學書,讓我對相聲有更進一步的認識……比賽結果揭曉,我得到了第一名!這一切如此不可思議,我相信這是因為有 恩主公在冥冥之中幫助我,給了我信心!給了我力量!

 

雖然痛改前非的過程很辛苦,但因為有 恩主公的護佑和疼愛,我走得並不孤單,而且走得義無反顧!未來的日子,我會一直帶著 恩主公的祝福,以堅定的意志,朝向正確的方向,踏穩人生的平安路。

上一頁】【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