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眾見證 三

【從失衡走向平衡】

 

吳女士是行天宮台北本宮効勞生,分享自己克服難關的親身經歷,不但激勵人心,更見證了 恩主公的洪慈德澤。

口述◎信眾 吳女士
記錄◎林念慈

擔任室內設計師的吳女士,常常四處寫生,找尋靈感,有天蹲著畫畫,起身時突然嚴重耳鳴,接著又感到頭暈,到了第三天只覺天旋地轉,無法行走,經聽力檢測與醫師診斷後,確定內耳喪失了部分聽覺,人生自此開始「失衡」。

 

那段時間,她必須忍受舟車勞頓到醫院就診,耳疾卻一直無法根治,令她深感沮喪,不由得自問:接下來該怎麼辦呢?長年信仰 恩主公的她,來到廟裡,以「是否要辭去工作,照顧身體」為事由,擲筊請示,沒想到竟是「陰筊」,也就是說, 恩主公聖示應好好過原來的生活。

 

經 恩主公一提點,她才恍然大悟:人生的旅途縱然崎嶇不平,仍要一步一腳印、堅定踏實地往前走。她想到,建築事務所的同仁與合作的工班,每個人都充滿了活力與熱忱,而看著自己的設計圖一點一滴地化為真實,真的很幸福……職場中的這些人、事,總是深深鼓舞著她。

 

想通之後,吳女士恢復了開朗與自信,樂觀地接受治療並與耳疾共處,也不忘時常來廟裡効勞,懇請 恩主公「充電」,能量「平衡」後,再元氣滿滿地回到工作崗位,日子過得豐富而精彩!

上一頁】【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