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眾見證 三

【轉念 轉動「心」人生】

 

行天宮精神導師 玄空師父開示:「萬般由心。」教示我們,修好心、行好事,把握每一個行善積德的機會,終能享有順遂平安的人生。

口述◎信眾 蔡女士
記錄◎執事 劉鴻佳

蔡女士是一位辛苦的職業婦女,工作十分繁忙,下班後又必須處理家中的大小事務,照顧公公婆婆、先生與一對兒女,生活多方面的壓力,常使她深感力不從心。

 

有天,朋友向蔡女士提起行天宮 恩主公的護佑事蹟,在她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,於是特地到行天宮北投分宮敬拜,廟裡神聖寧靜的氛圍,讓她浮躁的心漸漸安定下來,從此成為虔誠的信徒。蔡女士除了定期參加春、秋兩季的祈安大法會外,也經常到宮裡虔誠參拜,向 恩主公傾訴心事,遇到困難時更會懇請 恩主公幫忙化解,因為她深信 恩主公洪慈大悲,一定會為信眾指點迷津!

 

她說:「我來廟裡聽宣講,愈聽愈有體會,終於明白最重要的是『心』,只要心念轉換了,一切就不同了,我才真正把心打開。慢慢地,我的家庭和睦了許多,先生對我少了挑剔、多了尊重,連工作也愈來愈輕鬆愉快,或許是因為我對別人好,別人感受到了,自然也會回報善意吧?萬分感恩 恩主公的指引與護佑!」

 

職場成就與家庭美滿,正如手心、手背一樣難以選擇,想要得兼,自然要耗費更多心神;面對挑戰時,別忘了照顧好自己的心,比如轉換環境,到幽靜處沉澱一下,或是閱讀、聆聽善語,讓心更柔軟開闊,廣納各種可能,轉動「心」人生。

上一頁】【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