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眾見證 三

【善心善意 廣種福田】

 

行天宮平安心語:「知足惜福心富有,行善助人增喜悅。」珍惜所有,真心奉獻,廣結善緣,自然喜福相隨,擁有充實、富足的美好人生。

口述◎信眾 林女士
記錄◎林念慈

幾年前,家住新北市汐止區的林女士剛轉任新工作,正是力求表現之時,卻遇到一個難解的突發狀況,若處理不當可能導致客戶解約,甚至必須賠償自己大半年的薪水。她心亂如麻、不知該如何是好,聽聞行天宮十分靈驗,於是來到台北本宮敬拜 恩主公。

 

那天,她雙手合十,仰望聖容,一五一十地向 恩主公稟明突發狀況的緣由與經過,沒想到說著說著,原本紛擾的內心漸漸平靜下來,一片明澈,腦海中竟浮現出難題的解決方法,讓她深感不可思議。在 恩主公的眷佑下,她順利度過這個職場危機,從此成為 恩主公的虔誠信徒,每逢自己或家人的祭星日,一定會前來廟裡參拜,祈求平安順遂。

 

慢慢地,她對於行天宮五大志業有了更深入的瞭解,也十分認同行天宮的正信理念,隨著女兒長大成人、工作步上正軌,已無後顧之憂,她決定加入行天宮公益志工的行列,貢獻社會。在志工報名表上,她誠懇地寫下:「成為志工,並不是想得到什麼,而是因為我已經得到太多。」

 

經過一段時間的嚴格培訓後,她正式加入行天宮這個大家庭,去年更首度以志工身分參加 關聖帝君聖壽恭祝儀式。當她聽見鼓聲隆隆,每一聲都如空谷迴響,心靈受到強烈撼動,不由得流下喜悅的淚水。

 

以知足、感恩的心態,不斷地服務、學習,林女士終於切身體悟到:生命的意義不在於索取,而在於奉獻自己的心力,讓世間更美好,並且為人生創造無限可能。如今她也時常帶女兒來廟裡拜拜,期盼「替人做事,利人方便」的精神能傳承給下一代,藉以報答 恩主公長年護佑的慈悲德澤。

上一頁】【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