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眾見證 三

【不忘初心勤進取】

 

人生的旅途有時平順,有時崎嶇。遇到逆境時,若能不忘真誠本心,全力以赴,勇敢面對苦難的考驗,終能開創出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。

口述◎信眾 趙女士
記錄◎陳映勳

趙女士從小就跟著父母一起敬拜 恩主公,全家都是虔誠的信眾。婚後與先生在臺北打拚,以製作手工西裝白手起家,由於做工精緻,在顧客間打響名號,生意逐漸興隆,以此撐起家計。她說:「這都是仰賴 恩主公的慈悲護佑。」多年來,西服店生意穩定,為了感謝 恩主公,她經常帶家人前來行天宮台北本宮敬拜,由於 恩主公疼惜,一家人和樂幸福。

 

然而幾年前,臺灣經濟不景氣,各行各業的績效都降到冰點,手工西服的需求也大幅下降,加上連鎖西裝店不斷以低價促銷,市場競爭激烈,使得傳統手工產業備受壓力,最艱難時,竟一度有好幾個月沒生意上門。

 

趙女士心急,深怕家業坐吃山空,便再次來到本宮,跪在寶像前,向 恩主公訴說心中的憂慮。擲筊求籤,聖示要她保持平常心,韜光養晦,等待時機,必定有雨過天青的一天。

 

她按照指示耐心等待,不久果真獲得一筆來自公家機關的訂單。喜出望外之餘,也不敢有所輕忽,便以戒慎恐懼的態度製作,讓顧客很滿意,也因此度過了財務難關,好手藝在顧客的口耳相傳下,重新建立起好口碑,他們的手工西裝生意,也因此逐漸恢復往日風采。

 

趙女士十分感謝 恩主公的照顧,特別趁祭星日前來敬拜感謝,並參加「信眾感恩見證」,希望和廣大信眾分享 恩主公的靈驗,也期盼人人都能奉行五倫八德,持續努力、精進,在千錘百鍊中獲得屬於自己的成功。

上一頁】【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