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眾見證 三

【家和萬事成】

 

信仰是林女士精神上的依靠,所以她經常到行天宮台北本宮虔誠敬拜 恩主公。全家人也都受到 恩主公的護佑,度過種種難關,生活順遂、事事平安。

口述◎信眾 林女士
記錄◎志工 賴碧味
執事 紀紳貴

過去林女士的孫女曾突發高燒,就醫治療後,雖暫時控制住了病情,但沒多久體溫又再度升高,時好時壞,讓林女士擔憂不已;她趕緊到宮裡擲筊請示 恩主公,為孫女參加祭關限及掩魂,還拿孫女的衣服來收驚。在 恩主公的眷顧與醫師的努力下,孫女終於恢復健康,孩子天真的笑顏,帶給她無窮的快樂,信仰 恩主公的道心,也因此更加堅定了。

 

林女士與幾位手足的感情很深厚,即使兄弟姊妹陸續擁有了各自的家庭,大家仍會不定期相約聚餐敘舊,感情就像小時候一樣融洽;常言:「長姊如母。」林女士的大姊自幼就很照顧每位弟妹,即便出嫁也未曾改變,大姊的婚姻美滿,子女個個孝順,林女士替她能獲得幸福而高興。

 

然而大姊已屆高齡,雙腿有些退化,尤其上下車時更顯吃力。有一天,外甥女打電話告訴林女士,大姊因為反覆發燒且意識模糊不清,正在住院治療;醫師認為大姊年事已高,病情並不樂觀。心急如焚的林女士,又來到宮裡,向 恩主公祈求大姊身體平安,並且求取籤詩,幸好聖示只要好好治療,病情應會逐漸好轉,這才讓她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,趕緊跪謝 恩主公的恩德;沒多久,醫師查出病因,對症治療,大姊果然慢慢退燒了,順利康復出院,與家人開心相聚。

 

行天宮精神導師 玄空師父開示:「父慈子孝就是『家和散 (ㄙㄢˇ)。」親慈子孝、兄友弟恭,便是聖神仙佛開給世人的道德良方,家人彼此關懷、互相扶持,自然能感召天地神明護佑,使家庭溫馨和樂,人人都能平安好命。

上一頁】【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