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眾見證 三

【心誠則靈】

 

莊女士說:「以前婆婆生病時,我感到很無助,只能來懇求 恩主公做主;婆婆痊癒後,我仍常來廟裡拜拜,因為 恩主公真的很照顧我們的生活,感謝 恩主公!」

口述◎信眾 莊女士
記錄◎林政鑫

「我一定要回報婆婆對我的恩情……」多年前,莊女士的婆婆罹患了大腸癌,醫師建議住院觀察與診治;當時莊女士就告訴自己,婆婆待我,如同疼愛親生女兒一般,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她,以報親恩。

 

莊女士白天從事收銀工作,站了一整天,十分疲累,但到了晚上,她依然打起精神,到醫院看護婆婆。有天晚上,她和母親通電話時,聽母親說起行天宮的 恩主公十分靈驗,立刻搭計程車前往台北本宮,虔心祈求 恩主公護佑婆婆早日康復。

 

此後不論再累,她幾乎每晚都會趕在關廟門前,到宮裡為婆婆祈福。虔誠的舉動引起了一位効勞生的注意:「平安,您為何天天來跪求 恩主公呢?」効勞生的關懷與問候,讓她倍感溫暖,於是一五一十地說出自己的遭遇。

 

効勞生聽了,建議她擲筊請求 恩主公聖允,為婆婆祭關限;接著,又擲筊決定參加日期。祭關限的當天上午,她和廣大信眾一起虔誠跟拜,在神聖的氛圍中,原本有些慌亂的心,也隨著經文的誦念聲,愈來愈安定平靜了。

 

婆婆住院一段時間後,醫師決定開刀治療。然而手術後,婆婆的病情並不樂觀,被送入加護病房。「 恩主公啊,請救救我婆婆!」她不斷在心中默求 恩主公,過了一個多星期,婆婆終於慢慢恢復意識,當下她心中的喜悅,實是筆墨難以形容的!

 

婆婆出院後,復原情況十分良好,定期追蹤檢查,體內已無癌細胞,莊女士相信這都是 恩主公賜予的福分。她說:「 恩主公真的有求必應,只要誠心誠意懇請 恩主公做主,相信神明一定會聽見我們的心聲,為我們消災解厄!」

上一頁】【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