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眾見證 三

【把握今生 時時問心】

 

信眾劉先生透過來信,感恩 恩主公護佑母親身體安康,也表達對正信道理的體會,字字句句無不發自肺腑,充滿感謝與感悟。

投稿◎信眾 劉先生
整理◎林政鑫

我的母親從五年前開始,每年都會做健康檢查,前年在地區醫院照胸部X光,發現有「肺部結節」(肺部出現小於三公分的點狀異常),擔任護理師的妹妹立刻陪母親到大醫院就診,檢查結果雖無大礙,但仍須持續追蹤。

 

聽聞行天宮非常靈驗,於是我來到台北本宮,跪在 恩主公寶像前,稟報母親的病情,也祈求全家健康平安。自此以後,我就常來為家人祭解、聽宣講,並且定期報名參加春、秋兩季的祈安大法會。今年農曆三月初一至初九春季祈安大法會期間,我每天至少來宮裡誦經一個小時,只盼家人能遠離災厄、增福添壽。

 

法會結束後,約莫四、五月時,我陪母親到大醫院做了許多檢驗,包括肺部的電腦斷層掃描。五月底回診看檢查報告,醫師表示各項指數都很正常,肺部結節沒有任何病變的跡象,明年五月再追蹤即可。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了!萬分感恩 恩主公慈悲護佑!

 

在宮裡聽宣講時,經常聽到 玄空師父勸勉信眾,要累積道德,心存善念,多做好事,同時誠心敬拜 恩主公,神明歡喜鑒納,自會賜予好命好運。宣講室中的鏡匾也提醒信眾,「黑心」帶來「貧病苦」、「紅心」帶來「福祿壽」,若想轉禍為福,就必須時時「問心」!能聽聞這樣的正信道理,我覺得自己很有福氣!

 

我更體認到,把握今生的每一天,日日斷惡修善、修口修心、孝順父母、幫助他人,做一個有道德良知的人,我相信神明是不會辜負好人的!

 

我會努力盡本分,並且鼓勵家人、朋友,共同奉行 關聖帝君傳世明訓:「讀好書,說好話,行好事,做好人。」祈願人人過得順遂平安,社會更加美好祥和。

 玄空師父開示
點滴孝行,積善植福


玄空師父開示:「我們對父母好,就是對自己好。怎麼說呢?兒子和媳婦將來一定也會孝順我們,這就是對自己好。

─《玄空師父開示錄第二講》


家,是人生的起點,也是很重要的教育場所。父母用生命中最精華的歲月生育、教養我們,含辛茹苦,無怨無悔,因此我們一定要心懷感恩,和顏悅色地孝敬父母,也要將心比心,給予最貼心的照顧,以具體的行動,回報父母更多的愛。


相信我們以身作則,將能在孩子、晚輩的心田種下孝德的根苗,齊心營造溫暖和樂、醇厚良善的幸福家庭。

上一頁】【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