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眾見證 三

【指引平安路】

 

周女士是行天宮急難濟助組的志工,為了協助突逢變故的弱勢家庭或個人度過難關,無怨無悔地付出。其實,這段善緣結得早,她從小就是 恩主公的信徒,長年受 恩主公疼惜,因此特地寫下她與行天宮的故事,見證 恩主公的靈感與慈悲。

投稿◎信眾 周女士
整理◎林政鑫

我的大弟是個過動兒,常常做出不合常規的事,媽媽得時時為他善後,長期下來心力交瘁。媽媽求助無門,只能祈求神明幫忙,因此經常帶著我們幾個小蘿蔔頭,一起來行天宮台北本宮收驚、拜拜,懇請 恩主公保佑全家人平平安安,並且引導大弟學習做人處事的道理,這是我和 恩主公結緣的起點。

 

往後的日子裡,在 恩主公的護佑、教導下,即使我不斷地跌倒,卻也不斷地站起來,在困境中學習成長。

 

事務所裡的解籤師兄常說:「籤隨著心念而定,起心動念不同, 恩主公降賜的籤就不同。」記得從高中起,每逢重大考試或工作瓶頸,總會尋求 恩主公的指引,擲筊、求籤,幾乎每次抽到的籤都教示我:只要夠努力,最後一定能克服困難,達成目標。

 

每次我都會將籤詩恭放在書桌上,認真讀書,用心工作,找出方法,咬牙前進,深怕一偷懶,就會偏離 恩主公指點的正道。一次次地實現理想,有人認為我是因為信仰堅定而心想事成,但我深信 恩主公是位良師,因材施教,瞭解我的個性,給予最適宜的教導,讓我關關難過、關關過,擁有平安順利的人生。

 

回想學生時代求學、出社會求職、婚前求姻緣、婚後求子嗣、工作求順利、家人求平安,皆能如願,這一切都是由於 恩主公的照顧,賜給我如此深厚的福分,因此我以無比感恩的心,誠摯地謝謝行天宮,感激 恩主公!

上一頁】【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