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眾見證 三

【勤修道德謝天恩】

 

和無數信眾一樣,蔣女士長年受到 恩主公眷顧,因而滿懷感恩。

口述◎信眾 蔣女士
記錄◎執事 蔡宗憲

多年前的大年初一,蔣女士來行天宮北投分宮感恩祈福時,認識了另一半,這應是 恩主公賜予的緣分吧!二十多年的婚姻生活中,難免遭遇難題與考驗,每當感到困惑、迷惘,只要來到行天宮,望著 恩主公莊嚴的慈容,心靈很快就能平靜。在 恩主公的眷顧下,家庭幸福圓滿,孩子都平安健康地長大,也很孝順懂事。

 

三年前,蔣女士的父親突然因為急性肺炎而往生,留下結髮五十多年、一生相伴相依的母親。原本就年邁體弱的母親,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,打擊過度,加上勞累又傷心欲絕,在父親告別式結束的當晚,她也倒下了。經緊急就醫檢查,醫師研判是輕微腦中風,需要住院觀察。

 

望著病床上的母親,蔣女士深感無助,於是趕緊來到行天宮北投分宮,虔誠跪求 恩主公護佑母親,身心早日恢復健康,並且求取敬茶,回醫院後趕緊讓母親喝下,期盼母親心神安寧,積極接受治療。在 恩主公的眷佑與醫護人員的努力下,母親腦中的血栓逐漸消失,沒多久就順利出院了。回家後,母親也慢慢走出傷痛,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。蔣女士說:「 恩主公真的聽到我懇切的祈求了!」

 

如今,蔣女士更成為公益志工的一員,加入北投分宮的大家庭,勤修道德,造福人群,以報答 恩主公的德澤。

上一頁】【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