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眾見證 三

【序 感動的淚水,堅定的信心】

每當踏進行天宮,看見信眾雙手合十,或站或跪,虔誠敬拜神明,在這莊嚴而寧靜的氛圍裡,都能深刻感受到大家對 恩主公的欽仰與信賴;而神明無遠弗屆的慈悲德澤,一直滋潤並豐富著許多人的生命。

 

漫漫人生路,難免遭逢波折與挑戰,因著虔誠信奉 恩主公,讓我們擁有更多的信心、力量與勇氣,能跨越困境、度過難關。於是有許多信眾,會在每逢祭星日宣講後的「信眾感恩見證」,上臺現身說法,分享受到護佑的心路歷程,感激上天的慈愛深恩。

 

前來參加感恩見證的信眾,有白髮蒼蒼的長輩,有抱著嬰童的父母,有奮力打拚的社會人士,也有正在準備考試的學子……多數人沒有受過專業的演講訓練,也很少在公眾面前說過話,卻仍勇敢地站上講臺,雙手緊握麥克風,訴說著自己的人生故事和 恩主公的靈感事蹟。或許沒有華麗的詞藻,亦沒有順暢的口條,然而字字句句,皆流露出內心最真摯的情感,以及深厚的感激。見證信眾每一抹寬慰的笑容,每一滴感動的淚水,在在堅定了眾人對 恩主公的崇敬與信心,每個人眼中都充滿希望的光輝,這就是人間最美的風景!

 

書中的故事原刊載於《行天宮通訊》月刊中,經過擇取付梓出版,不只是為了留下一篇篇觸動人心的信仰軌跡,更希望透過這些親身經歷,讓世人感受到 恩主公的慈佑與溫暖,有如那和煦的太陽高掛在天,無私照耀大地,帶給我們無限的光與熱。

 

自當年行天宮精神導師 玄空師父邀請信眾上臺感恩見證,到如今,已過了數十年的光陰,師父期勉我們要「修德敬神」的諄諄叮嚀言猶在耳,始終在心,更要實踐於行。期盼大家,能從念念虔誠中獲得智慧與勇氣,遵循五倫八德的道路,於日常生活當中發揚善性、提升道德,保持心靈真誠美善,相信這就是回報神明護佑的最佳獻禮,上天自會降賜福佑,人人平安、家庭美滿、社會祥和。

行天宮志業公益會會長(義工職)

黃忠臣

上一頁】【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