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期

【行天步履】

筆耕人文‧傳遞真善美
《行天宮通訊》迎向三〇〇期

民國八十三年七月《行天宮通訊》正式創刊,走過二十六年的光陰歲月,今年十一月,我們就邁入第三〇〇期!
從第一期單張四頁報紙型態,兩年之後,擴增為以書冊的規格出版,一〇〇年之後更增加「電子書」形式,透過網路無遠弗屆。

 

一本本的刊物,述說著行天宮建廟的歷史與濟世助人的軌跡,記載著五大志業-宗教、文化、教育、醫療、慈善,對社會的關懷與服務,並且隨著時代脈動,單元內容不斷推陳出新,以契合讀者的需求與期待,而傳遞真善美的初衷,始終如一。
 

正信-安定身心

每次去行天宮拜拜祈福,就有回娘家的感覺,很平靜、安詳。尤其最喜歡閱讀各種善書,每月一收到《行天宮通訊》,就會放下手邊一切,直到看完整本為止。閱讀後,像是喝了一杯營養飲品,讓我精神充沛、體力活絡,又有勇氣再往前走。

-臺中市陳女士
 

《行天宮通訊》是行天宮與信眾之間重要的溝通橋梁,舉凡  恩主公五倫八德之聖訓,行天宮精神導師 玄空師父的正信理念與開示,聖神仙佛的經典奧義,字字句句傳遞著信仰的核心價值與為人處世的指引,期盼眾善信能將心定靜下來,並且懷抱勇氣與希望,迎向未來。

正行-關懷社會

《行天宮通訊》全方位的體現恩主公濟世助人之聖訓,是每月必讀的好雜誌,優良的讀物,深深受惠、獲益良多。

-臺北市郭女士

 

行天宮以宗教出世精神,行入世之社會關懷,將匯聚自眾人點點滴滴資源,發揮最大效益,善盡公益責任;「行天步履」、「行天宮點滴」、「洪福濟世」等單元,記錄行天宮公益志業關懷社會的足跡,也盼望著大家一起善心同行,主動行善助人,為社會帶來溫煦暖流,人人幸福平安。

正知-拓展視野

謝謝你們長期提供給我的精神食糧,我會反覆地閱讀並且轉送他人。每期令人感動的文章都不同,在「効勞願行」裡感受到効勞師兄那份虔誠與虛心,處處驗證了經典的教誨;「樂活慢行」、「旅讀視界」單元更拓展了我們的視野。

-彰化縣蔡女士


月刊每月精心撰寫的「專題企畫」,及「小物大器」、「字裡行間」、「靜心手作」、「守護健康」……遍及文學、歷史、科普、藝術、醫療等多元領域,希冀開啟知識與生命視野,為讀者的生活增添情趣,每天都過得有滋有味。

正念-過好每天

人身難得,用心過好每一天,每個人的生命經驗都是獨一無二、無可替代的,從內心深處看清自己、發掘自我,走出專屬自己的路。

-臺中市潘女士


三〇〇期以來,感謝讀者給予我們的支持與建言,因為你們的存在,讓我們更加兢兢業業下筆為文,深切盼望和大家一起耕耘心田,活出快樂自在,平安幸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