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山分館】親子/親職

民國一○二年啟用的中山分館-親子圖書館,擴大規劃幼兒的德育學習,從小扎根,讓一株株道德的幼苗,日後成為蒼鬱的大樹。


為達成全人教育之理念,行天宮文化與教育志業更進一步推行親子教育,成立中山分館(親子館),竭誠為幼兒營造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五育均衡發展之空間,為教養下一代的良善品格而努力。


中山分館的主要課程,為引導幼兒從親子遊戲及活動中學習,招收對象的年齡為滿10個月~未滿4.5足歲,全程由親屬或保母陪同參與,期能透過親子共讀、看圖說故事與親子學習活動,以健全幼兒身心發展;此外亦推展準媽媽、新媽媽的親職課程,培養父母正確的教養態度及知識,以促進家庭之和樂幸福,俾讓社會更加安定祥和。

 

開課訊息 / 課程簡章

親子圖書館選課系統
 

中山分館-親子圖書館
聯絡電話(02)2567-1688

 



中山分館 樓層配置

 

 十 樓  多功能活動區

提供辦理各項會議、研習等活動空間。
 

  八~九樓   親職教室

提供家長學習不同階段之教養子女的專業智能及各項養生舒緩運動。
 

 七 樓     辦公室

辦公空間。
 

 六 樓  親子共讀共學區

包含親子共讀、音樂律動、感覺統合遊戲、探索學習、玩玩創意、故事分享等。
 

  一~五樓   諮詢區

提供本圖書館活動及志業體相關活動諮詢。